Sunday, November 05, 2006

搬屋

今日同 Jenny 去了田心村,睇睇那邊的村屋環境。其實我自己比較喜歡將軍澳的,雖然未有機會入去看看,但那裡勝在近地鐵站,又就近觀塘,要入沙田或者過對面海也很方便。
當然啦,大圍也有它的好處。一來空氣清新,比較市區的污濁空氣,大圍可說是世外仙境。另外將來兩鐵合併,若由九龍塘火車站轉去九龍塘地鐵站不用收費,交通網絡會更為完善方便。再者,也是最重要的,就是比較近我屋企。





其中近大圍火車站那邊的馬路在興建天橋,雖然不知道通去那裡,起好之後應該會帶給超大的方便。但在搞好之前,那邊的空氣可能會差少少,燥音也可能會多少少。


下面這間日本料理,不知道是不是我們讀 U 時常常光顧魚生飯那一間呢?


其他田心村照片
http://s132.photobucket.com/albums/q34/ah_louie/0611/?sc=1

1 comment:

少帥 said...

我指出的那間好似有晚間自助餐的,不過我只光顧他們的午市魚生飯定食,晚市就未試過,所以不是太肯定,不過好有機會是同一間。衰仔,你幾時返來? 我的手信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