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4, 2007

感動

做了油墨佬差不多一年
同剛剛入行的時候比較
又不覺得有好大進步

配色
都重係要兩個鐘
雖然,有陣時,係有意無意之間,大半個鐘就搞掂一隻色
但係我保持不到這種有意無意的狀態
總係神來之筆,好虛無縹緲

色彩管理
都重係要比亞 Joe 屌
雖然,有陣時,係有意無意之間,又可以講到一堆好合邏輯的理論
但係我保持不到這種有意無意的狀態
總係神來之筆,好虛無縹緲

突然間乖乖不得了
係亞 Joe 同個行家吹水
吹到個行家一舊雲之際
我發覺自己聽得明三成
我一震跪低,難以置信睇著眼前美麗倍增的世界
簡直好似寇仲徐子陵上身

"只見整個天地清晰了很多,不但色彩豐富了,很多平時忽略了的細微情況,亦一一有感於心,至乎平時忽略了的風聲細微變化,均漏不過他靈敏聽覺。"

"最奇怪是無論天與地,一塊石頭、一株小草,都像跟他是相連地活著般,而自己則成了它們其中的一分子,再不是兩不相關了。"

"無論怎樣用心去打,體內的真氣和手中的招式始終不能渾融為一。"

"明明可清楚看到她每個動作,心中還知道該怎麼去擋格,偏是身體移動卻慢了少許。"

"若說動手對陣,只要來個普通的會家子,就可打得他們跪地求饒了。"

"可是由此發展下去,兩人的內功勁氣可達到甚麼境界,就誰都說不上來。"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得架...朋友,我真係知你得架..努力啦.
未來既雷太要靠你架....

請相信你自己, 只係時間問題...朋友,,你得架